鞍山市分行中华路支行在鞍山市全城静默的情况下,根据市行“停工不停产”的要求,于10月15日举办“疫情静默,美食分享,邮你陪伴”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美食分享”,通过发动我行客户在静默期间居家制作美食并将成果照片发送到活动群中进行评比,给予奖励。此次活动共计收到美食作品35份。

  活动亮点:

  一、其中有3位客户现场为本次邮储银行的活动献诗,并分享到朋友圈,为邮储银行点赞。

  二、其中1位客户,是鞍山市某大型商场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记录了企业老板为员工亲自下厨,领导与员工并肩前行的场景。

  三、美女企业家赵总,为本次活动献上精美的美食作品,并且对我行小企业贷款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洽谈,等待解封之后,将业务实现落地。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疫情期间线上组织的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给大家和社会进一步增强了战胜当前疫情的信心,同时也给国家和政府及社会稳定等承担了责任、分忧解难。以活动为契机采取“线上”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我行各类产品“非接触服务”宣传讲解,让广大客户切实感受到了疫情期间我们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不断档、不停歇”。

  此次活动共挖掘5位客户,成功销售贵金属产品邮福器2套,销售理财产品25万,小企业贷款意向客户1位,消费贷营销场景1户,信用卡分期商户1户。下一步,中华路支行将持续跟进意向客户,做好蓄客和二次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