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积极践行总行的“1234”战略,擦亮树牢“财富银行”名片,私人银行客户近三年累计增幅高达80%,这源于该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其中,打造“兴盛·私享会”品牌是该行于2022年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兴盛·私享会”品牌立足于兴业银行专业品牌形象,旨在为兴业银行高端客户提供专业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为高端客户打造圈层平台和菁英论坛。自2022年8月开始,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已成功举办了六期“兴盛·私享会”客户财富沙龙。依托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专业的财富顾问与受邀到场的高净值客户展开多维度交流,尤其针对金融形势分析、金融产品解析进行深入探讨,这无疑为该行更好树牢擦亮“财富银行”品牌、建设差异化的“精品私人银行”、做好私行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开辟了一条崭新的思路。

  未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将持续打造“兴盛·私享会”品牌,通过集团联动,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多元、贴心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持续擦亮“财富银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