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的支持与厚爱,推出了为VIP及F+客户“新年送台历” 活动,由公司相关人员为VIP及F+客户送上专属定制台历以及新春的祝福。

  随着公司客户数量不断的增加,优质服务已成为富德生命人寿面对客户群体最重要的一环节。公司针对VIP客户提供专项服务内容,包括境内、外医疗援助、旅行助理、法律助理、免息复效、免费补发合同、生日礼遇、电话医生、门诊预约等37项内容。

  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统一定制了新春台历,将2022年全年的VIP艺术季各地区的精彩演出和公司客户节活动内容印制在台历中,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用心服务。截止至目前,公司相关人员已上门为100名VIP客户送上这份新春礼物与节日祝福。

  一份温暖的祝福、一份精美的台历,是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用心服务的体现,同时,借此次活动机会,又架起与客户情感交流的桥梁。在新年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用心以诚,不断提升优化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让保险服务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