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在分公司的指导下,辽阳中心支公司于2023年4月14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相关活动。

  辽阳中心支公司对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活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了上级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做到全员统一思想。由辽阳中心支公司合规专员负责本次活动的具体组织推动。公司上下紧紧围绕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深入开展此次活动。

  辽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俊成参加了此次专项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署,确保宣传工作全面覆盖。要求合规专员及时通报活动开展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工作要求,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辽阳中心支公司首先从自身做起,加强对员工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为提升内外勤员工对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了解,围绕反分裂国家法、反恐怖主义法、国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专项培训。切实加强内外勤员工对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认识与理解,在每一位员工心中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