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银联”)携手各大银行及合作商户在全疆范围内启动刷卡惠民活动,惠及旅游、百货、酒店、餐饮、家电家居、零售便利等多个消费领域,助力消费扩容提质,推动普惠便民落到实处。

  据了解,银联卡刷卡优惠活动将于3月15日起陆续在克拉玛依、塔城、伊犁、阿勒泰、巴州、哈密、阿克苏及博州地区等全疆多个地市及兵团师市上线。持卡人通过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即可在云闪付APP本地专区,1元购买50元、30元、20元、10元等面额的刷卡优惠券,全疆约35万个优惠名额,覆盖大型商场、街边美食、家具家电、酒店宾馆等千余家大小商户。持卡人在云闪付APP购买优惠券后,在相应活动商户使用通过云闪付APP绑定的银联卡刷卡消费,就能享受满减优惠。

  与此同时,一些地区还上线了本地专属刷卡优惠。据悉,“喀什大欢购 刷卡有惊喜”活动已经启动,银联持卡人在环疆百货、明升广场、月星上海城、喀什味道及家具家电、批发类活动商户,刷银联卡消费满10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享999元立减。在伊犁地区,新疆银联联合银行,启动了建行一分钱乘车挥卡活动以及农行信用卡1元吃早餐活动。后期,新疆银联还将针对全疆银联信用卡用户,开展刷卡特价洗车活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云闪付APP-丝路U惠1元即可购买价值20元的洗车满减券。

  近年来,新疆银联在餐饮、零售、旅游等行业开展了多项惠企利民、赋能普惠金融的活动,新疆银联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有效支持”的相关要求,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