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伊宁市新华路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女士提着一箱水果小喘着推开了门,保安师傅赶紧上前为她开门,大堂经理也上前迎接她想为她分担手中的重物:“阿姨,东西这么重,您先放这休息会,我帮您取号,等办完业务您再来拿,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呀?”“姑娘,我不办业务,这箱水果是买来给你们的!”阿姨笑着摆了摆手,提着水果往里走。原来呀,这位阿姨是想来表达一下她对咱们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感谢。

  该客户当天中午在自助取款机取款后把钱包落下了,包里有证件、银行卡及现金,等午觉过后才猛然发现钱包丢失了。于是心急如焚地再次跑到银行,围着自助取款机仔细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正当她失望地准备离开时,恰巧碰见了大堂经理领着一位老人家来取钱。见她神情没落,大堂经理便主动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客户焦急地说自己的包不见了,保安师傅听到后上前问道:是您的包丢了吗?什么样子的?里面都有什么东西?客户一一回答,经过一系列核实,保安师傅拿出一个红色的小包问道:“您看,是这个钱包吗?”客户看到自己的包失而复得,又惊又喜,急忙向前道谢。原来是保安师傅在清扫自助设备时看到了这个被遗失的小包,保安向负责人报备后正准备根据证件联系失主。客户听到很是感动,没想到小小的一个钱包有这么多人为她守护着。

  邮储银行伊犁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高效、便捷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信赖和支持,今后将继续以增强客户体验为抓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解客户之所急,着力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杨柳  贾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