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7月3日,黔南州分行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我为黔南分行“奋进”增光彩主题演讲活动。

  当天下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大会由纪委书记、副行长吴必立主持。大会共分为党委书记上党课、宣读表彰文件、为先进颁奖、先进代表发言等部分。会上,党委书记、行长曹新上了题为《学新思想以知促行 以“三爱三提”为抓手 奋力开启黔南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课,从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史为鉴,善于总结,正视黔南分行当前存在的优劣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勇毅前行三个方面,结合黔南分行实际上来一堂有意义、有厚度的党课。

  他强调,全行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022〕2号文重大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总行和省分行工作部署,立足董事长提出的“六个基于”工作要求,落实好“5+1”战略转型发展要求,以交出“八张考卷”为导向,改变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模式,践行好“三爱三提”主抓手,突出“进、爱、提”开花结果并取得实效。

  他要求,全行要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厚植为民情怀、激发担当作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咬定“奋进年”发展目标,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所作为,奋力开启黔南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开展了我为黔南分行“奋进”增光彩主题演讲活动,由全州6名参赛代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阐述了作为青年员工在工作实际中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通过“现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出席大会现场的有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州分行机关干部员工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支行长、全体党员及员工。(供稿: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