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让广大党员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7日,邮储银行黔西支行党支部携手黔西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暨“忆峥嵘岁月。展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征途之星火》,该部影片反映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敢于斗争不惜牺牲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革命先辈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彰显时代精神,以崇高的共产主义情怀,用青春年华践行“愿将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的铮铮誓言。通过有声有色、有血有泪的影音形式,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观看党员干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发表观后感言,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被革命先辈的伟大情怀和铮铮铁骨所感动;被革命先辈身上体现的奋力拼搏,向死而生革命主义精神所深深折服;并表示一定会传承革命前辈的英勇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创佳绩。(通讯员杨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