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保险服务意识,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 ,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聚焦客户所关注的服务痛点,用真情实意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暂时放下繁忙的日常业务经营管理工作,亲自接待来访客户,主动与客户进行交流,接受客户咨询,并且对客户提出的一系列保险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诚恳虚心地征求意见和建议,做到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疑问,为客户排忧解难。获得了来访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效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体验感。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也提供了公司与客户零距离沟通解决问题的机会。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优化细节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总经理接待机制,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