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近距离、全方位了解公司,2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邀请10位新、老客户走进公司新迁职场,开展“倾情相伴 感恩相守”主题职场开放日活动,全面、深度向客户介绍公司。

  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参观了位于6层的行政办公区域,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自200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大事记,从来自于社会及行业内获得的各项成绩和殊荣。接下来陪同客户来到了公司7层客户接待区域,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客户服务大厅各功能区,深入体验智能化客户服务,由理赔服务专员向客户介绍了线上理赔申请流程,电话回访专员向客户展示了公司标准化回访流程。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又来到了8层的中支本级营销职场,随行参观了丹东本级各大营销分区及业务培训区域。活动尾声,由中支本级营销部经理代表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对客户长期支持与认可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精美的小礼品。此活动让参观的客户对丹东中支现代化的新办公环境、一如既往地专业高效服务水平啧啧称赞,纷纷对公司的综合实力表示认可。

  本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向客户多层次地展示了公司的形象,宣传了公司的品牌,实现了保险公司与客户、与公众的良好互动,树立了保险行业在公众心中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将不断加大服务客户的力度,提升客户体验感,助力公司业务稳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