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以“三个紧盯”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紧盯意识形态教育。及时传达国务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和监管机构安全生产会议主要精神,并以PPT的方式给全行员工授课,不仅使银行从业人员逐步理解、掌握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而且不断使员工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员工的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做到居安思危,安全警钟长鸣。

  二是紧盯重点工作部署。根据监管机构和上级行的相关要求,结合分行实际对分行下阶段安全保卫重点工作再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安全保卫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动态管理,不仅要对重点工作进行仔细梳理,而且要及时制定完整有效的工作方案,避免工作落实“挂空档”。

  三是紧盯问题整改落实。要求领导干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切实压紧压实“第一把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分行安全稳健运行。克拉玛依市分行(高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