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这是近日发生在工行贵阳黎阳支行的温馨一幕,网点一位女员工将一位啼哭的孩子抱在怀里,充当起“临时妈妈”的角色,安抚孩子的情绪。

  当天下午,一位家长抱着小孩来到该行办理“宝贝卡”业务。在办理过程中,可能因为网点人员较多的原因,小孩一直哭闹,并在网点中奔跑,让家长十分焦虑。看到这个情况后,网点客户经理邓华美征得客户同意后小心翼翼的将孩子抱起,一边为小朋友唱儿歌安抚情绪,一边指导家长办理业务。

  在邓华美的安抚下,小朋友停止了哭闹,家长也能安心的办理起业务。二十多分钟后,家长的业务办理完成,这期间,邓华美一直将小朋友抱在怀中安抚。业务办理完成后,家长对这位“临时妈妈”表示感谢和赞扬。

  “临时妈妈”只是该行服务工作中的一个小小缩影,长期以来,该行践行“服务初心、人民称心”的理念,为出行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核保服务、为残障人士开通绿色通道等,根据客户的情况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服务。未来,该行将继续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其排忧解难,持续传递有温度的工行服务。(刘榆莎)

工作人员安抚小朋友情绪(图片由工行贵阳白云支行提供)工作人员安抚小朋友情绪(图片由工行贵阳白云支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