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递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回馈感谢多年来江城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举办“迎新春 送福气”新春客户答谢活动。此次特邀18名客户参加了答谢了活动。

  会场充盈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红彤彤的灯笼,多彩的气球,欢快的歌曲,工作人员引领着客户有序进场。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送上新春诚挚的祝福。接下来由营运部工作人员向到场客户介绍了公司2022年客户服务年终盘点各项服务指标数据、客户服务活动及客户服务体系内容,让客户对公司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以及所能享受的正当权益。活动期间,还特邀丹东书法协会书法老师现场为客户写春联、福字,客户将自己早已选好的美好祝愿内容交于书法老师,书法老师挥毫泼墨,奋笔疾书,须臾之间,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瞬间呈现,客户手持心仪的春联,个个脸上绽放出满意幸福的笑容。公司考虑到临近春节电信诈骗多发,还特别安排工作人员在客户等候期间中,派发宣传折页,宣导防范电信诈骗、金融消保维权渠道等金融知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努力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和理性维权意识。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客户的满意赞许,夸赞公司的服务贴心,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

  红红的春联、深深的祝福,一幅幅春联代表着一颗颗感恩的心,让寒冷的冬天充满了新春的暖意,更传递了富德生命人寿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公司发展的客户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