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已全面启动,作为本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的春季篇——“艺起鉴赏”《笔墨纸砚的前世今生》讲座隆重登场,为客户打造线上艺术氛围,提升客户增值服务体验。

  2月至4月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推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线上“艺起鉴赏”活动,每双周推送一期,共6期。第一期活动特邀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茹老师带领我们走进书法世界,课程中分别对书法的认知概念、笔墨纸砚的前世今生简要介绍、初学者怎样选择笔墨纸砚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观看讲座内容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国画及书法魅力,以及中国传统艺术的前世今生。客户只需关注“富德生命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富德心服务”,点击首页“艺起鉴赏”专区海报即可参与线上艺术专题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 “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自2017年正式推出以来,一年四季精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深受客户好评。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将继续秉承着以“服务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增值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