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富德生命人寿营口中支推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客户一路携手,打造全新四季体验。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2023年客户活动“福起·闻笙莱——VIP艺术季”来开帷幕,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将在全国各地奏响,穿越时空的舞台艺术、中西交融的美妙乐音将带来梦幻艺术之旅,和尊贵客户一同重温爱和艺术的经典瞬间,回馈高价值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开启线上“艺起鉴赏”专题活动,邀请艺术名家,近距离感受中国画作、书法的艺术魅力,体验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

  伴随四季品质活动的探索与创新,富德生命人寿营口中支一年一度客服活动还将不断升级,构建更加丰富的四季客服活动体验,打造全新的服务心体验。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营口中支必将时刻把“真情服务,携手提升”铭记心间,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