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世上桃源境!伴随着沈阳棋盘山明媚的春光,和全民喜迎第十九届亚运会的运动热情,“聚力红星,“棋”开得胜”,418红星美凯龙沈阳同城绿跑活动正式开跑。本次绿跑活动,由红星美凯龙辽宁省营发中心发起,红星美凯龙沈阳同城三家商场共同承办,并聚集了近千名家居行业品牌负责人共同参与,以健康绿跑的方式,彰显了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也开启了2023全新家居生活篇章。

 团队正式集合 团队正式集合
 热身及拓展互动 热身及拓展互动
 红星美凯龙辽宁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张磊 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红星美凯龙辽宁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张磊 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美好的生活需要诗和远方,更需要沙发和床!作为家居行业领跑品牌的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企业使命,为呼吁更多的品牌商以及社会力量关注家居行业绿色环保事业,为国人居住品质的提升保驾护航。本次绿跑活动邀请到了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芝华仕沙发、马可波罗瓷砖、我乐厨柜、TATA木门、金可儿床垫……等数百个家居行业负责人共同参与,一起为绿色代言,用坚定的态度,表达对绿色环保的决心。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

  本次绿跑的起点为沈阳棋盘山有秀湖烟雨之称的秀湖,沿途环湖顺时针奔跑,伴着棋盘山特有的先缓后平的地势,对每个参赛选手造成了一定的挑战。同时,也寓意着,秉持勇攀高峰精神、向终点冲刺,峰回路转间不放弃、不抛弃,方能登顶终点。

 终点在前方,向目标冲刺 终点在前方,向目标冲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绿跑活动的获奖者也已出炉,男子组冠军为唐愫品牌负责人唐义涛、女子组冠军为东家品牌负责人谷丽、团队赛冠军为沈北商场总经理 李乃秋带领的紫队。红星美凯龙辽宁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张磊等,为以上冠军个人和团队现场颁发奖励。

 男子组冠军 —— 唐愫品牌负责人唐义涛 男子组冠军 —— 唐愫品牌负责人唐义涛
 女子组冠军 —— 东家品牌负责人谷丽 女子组冠军 —— 东家品牌负责人谷丽
 团队赛冠军 —— 紫队 团队赛冠军 —— 紫队

  看美丽风景,赢绿跑奖品,本次绿跑活动,还组织了幸运大抽奖和趣味游戏环节,通过商场管理人员和品牌代表的团队协作,最终完成PK任务。在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不仅增加了团队凝聚力,还让大家暂时放下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同时收获幸运和快乐!

 团队协作,趣味互动 团队协作,趣味互动
 红星美凯龙沈阳同城绿跑圆满成功 红星美凯龙沈阳同城绿跑圆满成功

  红星美凯龙绿跑活动已经持续进行了十年,十年从绿色初创者,到环保笃行者,承诺凝聚力量,力量掌舵方向,面相家居未来,一路绿色领跑,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人,是红星美凯龙的企业责任。家居人都是造梦人,用行动兑现承诺,让绿色家居品质入住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