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服务常在。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2023年推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客户一路携手,打造全新四季体验。

  2023年度客服活动由“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拉开帷幕。邀请客户欢聚典雅艺术殿堂,在声声祝福和动人笙籁中,展望新一年的美好。通过线上线下精彩活动为VIP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VIP艺术季线上精心策划“艺起鉴赏”专题活动,邀请艺术名家,近距离感受中国画作、书法的艺术魅力,体验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点击首页“艺起鉴赏”专区海报即可跟随艺术名家一同欣赏“云上盛宴”;线下,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演出将在全国各地奏响,穿越时空的舞台艺术、中西交融的美妙乐音将带来梦幻艺术之旅,和尊贵客户一同重温爱和艺术的经典瞬间,回馈高价值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富德生命2023年VIP艺术季,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