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广发银行乌鲁木齐经开区支行举行乔迁开业仪式。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国资委、金融办主要领导,经开区建投集团、建发集团、高铁枢纽投资集团等企业有关领导,乌鲁木齐分行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开业仪式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俊涛主持。

  广发银行乌鲁木齐经开区支行坐落于乌鲁木齐北城经开区CBD爱地中心,支行由原阿勒泰路支行迁址更名而来。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是新亚欧大陆桥中国西部重要节点,地处乌鲁木齐都市圈核心位置,恰逢“一带一路”建设和稳定红利释放的重大历史机遇,该支行入驻经开区,是广发银行加强服务西部大开发战略、立足新疆辐射西部的桥头堡,也是其创新金融服务,支持“一带一路”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试验田。

  开业仪式上,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铁片区党工委书记张明师,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刚分别作致辞,共同祝贺经开区支行乔迁开业,并期望该支行切实发挥金融引擎助推作用,紧跟经开区“一港两核两带两廊”发展策略,积极为经开区重要商圈和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的支撑,不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优质、周到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实现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目标,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经开区区委、区政府、企业代表及广大市民、客户的见证下,经开区(头屯河区)张明师常委和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刚共同为广发银行经开区支行开业仪式揭牌。 

  新的起点孕育着新的机遇,新的征程预示着新的辉煌。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以此次经开区支行迁址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中国人寿集团保险、投资、银行的综合金融优势,强化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践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以一颗赤诚之心热情的服务客户,积极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以更大力度、全新形象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努力打造区域客户首选银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