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阳光人寿2022年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户节以“悦相伴 悦阳光”为主题,通过贴心的产品和温暖的服务,让每位客户的生活都充满阳光。

  阳光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公司使命,全面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完善优化客户保险保障产品与服务。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本次客户节围绕产品与服务推出多项主题活动。

  悦保障——多元产品 全员保障 为家庭遮风挡雨

  阳光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足全生命周期保障的保险产品。客户节期间,将推出家庭客户综合保障产品体系和家庭客户发展体系,从产品设计等方面,统筹推进从“一个人”到“一家人”、从单一保险到综合保障的升级,从客户管理、运营流程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家庭客户服务流程。

  体验——灵犀服务 重塑体验 与客户心有灵犀

  本次客户节,阳光人寿推出“灵犀体验计划”,旨在全面升级数字化客户体验管理体系。通过体验管理监测,构建客户体验结果与体验指标的关联分析;通过体验闭环管理,建立客户问题预警、升级、跟进、解决闭环管理流程;通过体验服务创新,为客户匹配35项服务锦囊。阳光人寿让服务实现从被动到主动的“蜕变”,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超凡愉悦体验。

  悦服务——一键报赔 实时到账 为客户分忧解难

  保险是彰显爱与责任的行业,理赔是保险价值的体现,是保险公司最好的服务。阳光人寿多年来不忘初心使命,不断优化理赔服务,努力实现“客户足不出户,赔款实时到账”。阳光人寿理赔服务客户近三百万人次,累计赔付保险金150多亿元,帮助众多客户与家庭渡过难关。

  今年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再次推出“报赔一键通”服务,客户拨打95510全国统一客服专线申请理赔,即可通过专属理赔链接,一键上传理赔资料,小额医疗赔款实时到账,真正让客户感受阳光的用心理赔、无忧理赔。

  悦温暖——以你之名 播撒阳光 圆山区儿童读书梦

  本次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特别推出新单公益活动,特定渠道及产品每承保一张保单,阳光人寿即会捐出1元钱,用于捐建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为孩子们实现梦想助力。阳光人寿会为每一位参与者授予公益证书,制作专属保单,让这份爱心得到最温暖的守护。

  悦相伴——智慧养老 健康相伴 让老人晚年更幸福

  随着老龄化社会到来,银发一族更需要得到爱的守护,阳光人寿联合国内知名研究机构推出《智慧养老蓝皮书》,从宏观政策、法律解读、健康指导、财务建议等方面,为初老及银发客户提供智慧养老建议,实现老有所养。此外,阳光人寿还在20余家分支机构柜面设置了“健康小屋”,为老年客户提供健康监测;阳光人寿官微也在线上同步推出“健康加油站”栏目,用户可以参与趣味游戏,享受特惠服务,还能学到健康养生知识,为健康加油助力。

  多彩——环保先行 三倍礼遇 感恩回馈每位客户

  阳光人寿积极响应低碳生活号召,将在客户节期间每周三举办“阳光健步日”活动,活动当天客户登录“我家阳光”APP打开全民健走,完成6000步挑战任务即可收获3倍惊喜好礼,收获健康。

  本次客户节将从5月19日持续至7月28日。期间,除上述活动外,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还将结合本地特色,开展各种精彩活动回馈新老客户。广大客户可关注“阳光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人寿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