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福起·闻声籁”艺术季已拉开序章,推出线上“艺起鉴赏”艺术赏析专题活动,打造线上艺术氛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艺起鉴赏”艺术赏析活动2月至4月在“富德心服务”平台推出,没双周推送一期,共六期。公司特邀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如老师带领我们走进书法的世界。

  广大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富德心服务”查看“艺起鉴赏”艺术赏析活动内容,与专家一道解读国画及书法魅力,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艺术的前世今生。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以专业的服务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态度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我司将如约开展四季客户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奉送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内容,持续为广大客户带来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营口中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互动的服务升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