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自治区经济稳增长、实现“全年红”,自治区党委、政府研究制定了自治区推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

  为加强政策解读,结合新疆分公司实际,把握政策机遇,靠前发力、适当发力,中华财险业务总监、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杰,于6月20日组织新疆分公司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发〔2022〕12 号文件精神推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文件,逐一对文件中九个方面46项具体政策措施,特别是涉及公司业务发展相关内容进行了逐一学习。

  余总要求机关各部门根据业务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保险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增长作用,主动探索研究,履职担当作为,紧抓政府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交通基础设施等扩大投资政策措施,推进旅游业复苏、稳定增加汽车等大宗消费等消费政策措施机遇,深挖险种潜力,持续巩固“稳中求进 效益为先”的发展理念,推动政策措施尽快落实到位,努力实现从“开局稳”到“全年稳”、从“开门红”到“全年红”,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稳住新疆经济大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