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共青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国光,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张洪瑞,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威出席大会。全行43名团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眸奋斗历程,共话发展与未来。

  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国光对全行未来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团委永葆初心,主动作为。紧密围绕在总行团委和分行党委周围,坚持将浦发银行的战略目标作为自己的职业目标,打牢根基。二是希望全体团员弘扬新风。新一届团委班子要清正廉洁,奉公守法,做分行党委放心、团员青年满意的干部;全体团员要勤俭正直,努力工作达到更远的目标。三是希望所有浦发青年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正确认识外部形势,努力挖掘市场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拿出浦发先辈们创业再出发的勇气,不负时代,勇往直前!

  大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新一届委员会,郑禹萌、李烨、吕品、孙锡浩、李炜男、平京、吕鹏阳、关雁玲、李超9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在分行第五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烨(女)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第五届委员会书记;郑禹萌、吕鹏阳2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第五届团委委员在会上,还对郑杨书记在全行青年员工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总行第七次团代会精神进行了了解。

  大会结束后,分行团委还对总行2021年度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荣誉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人员与时代同向同行,矢志奋斗勇担当。